close

2023年的最後一天, 想讓我媽休息一下, 所以全家一起到豐原資豐美食吃午餐

資豐美食的菜單

菜單1.png

下面是我們點的, 當然有些來不及拍 (食物已經進嘴巴裡面XD)

但每道餐點都很不錯吃, 而且吃了不口渴

用餐環境也很乾淨 價格也不貴

首先要推薦的是蒜泥白肉飯 口感真的很好 (店家提供的辣醬, 我跟我妹夫和我舅 都各自加到自己的飯跟麵裡,真的很香很提味)

蒜泥白肉飯.jpg

 

我大妹點了 炒麵加蛋 (蛋可以跟老闆說要什麼熟度, 我大妹喜歡半生不熟的蛋) 

半生不熟的蛋搭炒麵 原來這麼好吃 (聽老闆說, 最近他們好幾個客人喜歡這樣吃法, 所以蠻多人這麼點的)

炒麵_加蛋.jpg

 

我媽點的是魯肉飯 (口感也是很不錯, 滷肉很香)

滷肉飯_蛋.jpg

 

我妹夫點的是麻油飯 (很香, 搭辣醬也好好吃, 我妹夫吃完還外帶一個回去XD)

油飯.jpg

 

我舅點的是餛飩麵 (麵條聽他說 口感也很不錯)

餛飩麵.jpg

我們有些人有點湯, 綜合湯好吃也好喝 (料很豐富)

我妹點的是豬血湯,她說也不錯喝 (但我忘了拍照了XD)

綜合湯.jpg

 

我們有點了一些小菜(關東煮, 米血,綜合拼盤等)一起吃, 也蠻好吃的 

關東煮.jpg

小菜_米血糕1.jpg

 

 

小菜2.jpg

青菜_搭辣醬.jpg

 

下午一點半用餐完, 離開前跟老闆和老闆娘聊天 跟他們說我們吃的每道餐點都蠻好吃的

還跟她們說, 其實我們家有時候去外面吃東西, 發現外面食物都會愈吃愈口渴, 但他們的餐點 我們吃都不會口渴 覺得很棒!!!

然後還跟老闆稱讚他們提供的辣醬真的也很棒

老闆說他們店裡的東西都很新鮮, 店裡青菜也是她們每個禮拜從老家雲林親戚那拿上來的新鮮時蔬

真的很喜歡這家的餐點和用餐環境 (環境真的很明亮又乾淨)

老闆和老闆娘也很親切

喜歡這種地方的小吃美食 讓我有在家裡用餐的感覺

難得遇到一家很不錯的餐廳, 真的很喜歡這家店的食物, 想把吃到很不錯的平價美食分享給大家

 

豐原資豐美食

地址: 台中市豐原區民生街66號

營業時間: 每天上午6:00~下午2:00 (禮拜一休息)

電話: 04-25158999

 

arrow
arrow

    Diane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